火星入兄弟宮

回我的紫微命盤

火星臨兄弟宮的人,多主和弟兄姊妹不合,性情過於激烈造成大家彼此的疏遠,以不見面為上策。自然冷淡了兄弟姊妹間的情誼。火星、鈴星星在兄弟宮與兄弟對立不和,廟旺逢眾吉主有二人,加四煞及廉殺破主有克害,兄弟相打,兄弟本身有重災或刑訟。加遇空劫耗忌無兄弟。

火星入兄弟宮者,若火星居廟旺之地,且有吉星同宮,其人可有兄弟一二人。若落陷,則兄弟全無。火星、鈴星入兄弟宮者,輕視兄弟親情,和不耐久,有兄弟也形同陌路。若與廉貞、七殺、破軍、鈴星同宮,則主刑克孤單。

凡火星入兄弟宮者,其兄弟多為性情怪異、缺乏耐力、暴躁之人。入寅、午、戌諸宮:其人會有兩個兄弟,若與其餘五煞同宮,兄弟之間有克,常常發生糾紛。若與吉曜同宮,兄弟之間感情好,且能互相幫助。入申子辰諸宮:兄弟之間感情不好。若與其餘五煞同宮,兄弟不和,且相互傷害。即使與吉曜同宮。兄弟感情亦平淡。入巳、酉、丑、亥、卯、未諸宮​:兄弟之間感情不好,且兄弟姐妹的體質虛弱多病,甚至有人夭折。即使與吉曜同宮。兄弟感情亦平淡。

紫微斗數基礎概要